山村口嗨

贾瑜!

白月光、朱砂痣那期结束后,两人都有些窝火


录制新一期节目的前晚,黄景瑜喝了点酒,没忍住跑去了亮哥房间


进得挺顺畅,但对视的两人却没什么话,尴尬地杵在原地,谁也不先开口


“景瑜,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我要休息了,明天还有节目”亮哥不喜欢冷场,先打破了这个氛围


景瑜假装没听懂话里的逐客令,仍赌气地立在原地


亮哥摊了摊手,无奈地越过他,走进卫生间洗漱


想站就站吧,淋浴头喷洒下来的前一秒亮哥还这样想


不过等他洗漱结束出来就后悔了


黄景瑜还真一直站着,连姿势都没变过


惹得亮哥一阵心疼


“黄景瑜,你就是个倔种!”


后者还是没回话,也没反应


亮哥着急,向后狠推了他一把,不偏不倚直中胸膛


景瑜按住亮哥抵在自己身上的手,开了口


“你该给我道个歉”


这是黄景瑜进屋后的第一句,混杂着酒气,听得人不舒服


“我不!”亮哥一如既往的霸气


“还觉得自己做得很对是吗”黄景瑜有些生气,嗓音较刚才都低沉许多


“我保持点警惕心怎么了,谁让你抢我箱子的,游戏输了能赖我吗……”碎嘴子地说了许多,有些暴露本性


黄景瑜缓闭上眼,耐心地听他讲完,心沉了又沉——他……还是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半晌,亮哥才把话说完,不知话里哪句戳到了痛处,竟让自己委屈地想哭


声音变得闷闷地,不似刚才跳脱


黄景瑜听出了亮哥话间的湿润,严厉脾气瞬间就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哄孩子般的温柔


“委屈了?”试探性地发问,试图抚慰眼前人


“没有”亮哥也是倔脾气,冷抛下一句,转身不再理他


“我不是在怪你,游戏输赢不重要,有警惕心也是好事,我气的是,你不信任我,懂吗”


黄景瑜比贾乃亮高半个头,现在却底下身与他齐平,眼神真挚地望着后者


“我不信任你,还不是因为……你抢了我的箱子”这话一出口,亮哥更觉自己委屈,嘴嘟得更加厉害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以后不抢了,再也不抢了”说着伸出三根手指,做着起誓的动作


亮哥成功被景瑜的言语和举动逗笑了,狠狠抱住了他


一场误会就这样解开了


“快回去睡吧,明天还得录制”亮哥边推他边催促着


“不能和你一起睡吗?”景瑜扒在门框上,一脸无辜


“不行,剧组这么多人都在酒店,明天一醒怎么解释啊,快走快走”


景瑜被劝退,但临走时还是抱了抱他的亮哥


起码这晚他们不再相互赌气,起码他心里还有自己……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